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31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冯咏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五、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晏其芬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双高建设方案;蔡海燕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最后,大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双高”攻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科研重点项目、教研室当前重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image.png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