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56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何凤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详细地解读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双高建设方案》;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最后,全体党员在深入领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双高”攻坚进行了讨论。

12月主题党日.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0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1-08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