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27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思想共识,12月1日,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耀在光华楼208会议室为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入党初心和生活学习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陈中耀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三大主题展开。他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与会学生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工匠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会对学生有较好的思想引领作用,学生们纷纷表态紧握时代接力棒,争做时代接班人。

image.png

江乔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跑出好成绩,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肖奕:作为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张馨月:铭风云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我们青年一代需继承党员前辈攻坚克难的理念、勇于担当的使命,在新时代的召唤下迎接新挑战,续写强国发展的新篇章。

谈垚:我们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出生在中国快速进步发展的新时代,我们也终将见证祖国两个一百年计划的实现,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去,争做一名知行合一、本领过硬的城职新青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0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1-08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