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074
分享到:

2022年6月8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7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党员同志领学了重要精神和文件。钟雁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秀珊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何凤同志组织学习《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

会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最后,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

6月主题党日.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