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讲党课,修炼人生三不朽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593
分享到:

2018年6月5日14点30分,一场题为“修炼人生的三不朽,践行古代名门家训”的党课在明华楼213会议室开讲,主讲人系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盛巧玲。

盛巧玲书记从立德、立言、立信的高度切入,为全体党员解读和分享了古代孔子、诸葛亮、王阳明、曾国藩、左宗棠等圣贤的名门家训,娓娓道来说故事、深入浅出讲道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据悉,支部书记讲党课已成为旅游管理系党员学习的常规活动,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丰富党课内容、拓展党员学习外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0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1-08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