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1727
分享到:

2018年3月20日14时30分,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文化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学院党委派出以文斌同志为组长的督导组前来督导。

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精心组织学习讨论;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第二个环节中,支部盛巧玲、刘梦娜、邱睿、杨璐、张秀珊等同志率先开展的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一针见血。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既深化了认识,又凝聚了共识。会后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制作整改台账。

文斌同志用用“四个好”、“五个不足”、“三个要求”总结了这次会议,代表督导组肯定了这次会议开展的扎实有效,明确指出我们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