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24届岗位实习动态|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804
分享到:

为了解2023 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在寒假期间实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在岗学生,了解学生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学生们的心声。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实习学生(图1).jpg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实地走访看望实习学生主要向学生传达以下信息:第一,在实习期间一定注意人身安全,保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第二,在工作岗位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克服困难完成工作任务;第三,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尽职履责;第四,在岗位上要多学习,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第五,要学会感恩,珍惜工作机会,为用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实习期间,有任何问题和疑问及时和辅导员或指导老师联系。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实习学生(图2).jpg

根据实地走访情况来看,目前在岗学生工作稳定,心态平稳,并通过实习实践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树立了良好的职业意识和就业观念。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实习学生(图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