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获“慧文杯”第十二届 商务秘书技能大赛高职组团队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112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金陵科技学院承办的“慧文杯”第十二届商务秘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院的15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比拼,文旅康养学院21级文秘专业的两个参赛队伍分别获得高职组团队二等奖、三等奖。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组委会在金陵科技学院设立主赛场。比赛包含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和实境秘书工作处理三个模块,考核内容涵盖事务处理情境,包括办公环境的布置与维护、办公用品管理、电话事务、请示汇报、公文运行、情况调研、各类接待、会议(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危机与紧急事务处理等知识与技能。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刻苦培训、沉着应战,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自觉的职业操守,为本次比赛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IMG_1185(20221130-173419).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