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院《公文写作》课程推荐参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来源: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659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2 年职业教育国家、市级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文旅康养学院于7月6日组建以幸亮副教授为核心《公文写作》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小组,课程团队对标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审标准,细致梳理课程特色和亮点。通过多轮线上研讨和10余天线下打磨,最终从全市申报的169门课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参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也是学校唯一入选参评的课程。

《公文写作》课程作为学院国家骨干专业现代文秘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5年深耕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凝聚着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在线课程研究和实践的智慧与结晶,更是课程团队战高温斗酷暑、潜心耕耘辛勤付出的结果。下一步课程团队将以更高标准打磨申报书和相关材料,力争成功获评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