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周迪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372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示学校“双高”建设成果,文旅康养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技能展示.jpg

技能项目展示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院拟定了详尽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精心筹划了包括烹饪、幼儿手工、咖啡、水果拼盘技能项目展示、劳模工匠论坛等特色活动。活动周期间,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育人环境。

QQ图片20220512171001.jpg

劳模论坛

IMG_7045(20220513-143827).JPG

幼儿手工展示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高”建设各项任务,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用奋进之笔谱写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华彩篇章。

IMG_7038.JPG

校领导深入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