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团队

唐玉林,教授,先后兼任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期作为“国培”“市培”专家,具有国家“示范校”、国家“优质校”、国家“双高校”申报创建的丰富经历。指导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个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唐玉林校长.jpg

张涛,国家文旅部专家、重庆市英才计划.名师名家,重庆餐厅服务技能大师、重庆民宿协副会长、中国服务大师,具有丰富的民宿管理与策划经验和智能化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先后担任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承担酒店服务技能指导、民宿经营管理、乡村旅游管理等课程。

image.png

曾莉,副教授,专任教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主要教授《地方导游基础》、《形象设计与礼仪》、《景区管理》、《艺术插花》、《茶与茶道》等课程,曾获得重庆市微课比赛一、二、三等奖,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主持市级线上一流课程1项,主持区级、校级课题各1项,主研市级课题4项;发表核心论文3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编专著1本,副主编教材1本。

曾莉.png


盛巧玲,副教授,专任教师,硕士,毕业于西南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研修,主持市级课题3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4篇。获重庆市2018年微课大赛三等奖,2020年获国务院扶贫办征文比赛庆市一等奖,重庆市2020年导游词创作大赛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市级技能竞赛中获奖。主授《中国旅游地理》、《客源国概况》、《旅游政策与法规》等课程。

盛巧玲.png


周霞,专任教师,讲师,硕士,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鲁渝之光”访问学者,2020年在重庆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二等奖,重庆市首届导游词创作大赛获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市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参与市级课题研究2项,区级课题研究2项,主持校级课题研究1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主要教授课程《导游业务》、《模拟导游实训》等课程。

周霞.png


冯咏,专任教师,硕士,毕业于华侨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曾在重庆浩丰规划设计集团就职,主导参与项目50余个,拥有前沿的行业视角和丰富的规划经验,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获得一等奖2次;2020年团队参加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二等奖;主持区级课题1项、校级重点课题1项,发表论文5篇,主要主要教授《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客源国与目的地概况》、《导游业务》等课程。

冯咏.png


 李林義,专任教师,硕士,毕业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曾从事旅游营销策划、市场分析、旅游项目规划等工作。参研横项课题4项,主研市级课题4项,主持区级课题1项,主研区级课题1项,主要教授《旅游市场营销》、《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研学旅行实务》、《旅游活动策划》等课程。

李林義.png


彭羽枫,专任教师,硕士,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国际旅游营销专业。本科期间参与课题“上海居民对休闲活动的偏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研究”,在香港理工大学交流发言,研究生期间参与课题“社交媒体用户参与的故事视频分析:酒店营销活动案例研究”,在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学大学交流发言。此外,多次参与市场调研,包括“影响加的夫访客停留时间的因素”,“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对居民生活质量影响”等。主要教授《文旅专业导论》、《服务心理学》等课程。

彭羽枫.png

邓纳,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具有导游实践工作经验,曾担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与“高职院校将准军事化管理融入素质教育育人模式的整体设计与实践”荣获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公开发表论文2篇,主授课程《旅游电子商务》、《专业基本功训练》。

邓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