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辅导员团队

张秀珊,副教授,团总支书记,通过专业英语八级(TEM8)考试,校级骨干教师,具有十余年高职院校教育教学经验,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市级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主要教授《文秘英语》、《办公室事务管理》等课程,公开出版专著2本,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张秀珊.png


李晶晶,专职辅导员,初级辅导员,初级会计师,会计学专业,参研市级课题1项,指导学生立项市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2018年12月获学校辅导员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2020年9月获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晶晶.png


孔春梅,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在读,工程管理专业,主持校级课题1项,公开发表论文2篇。

孔春梅.png


林青,专职辅导员,本科主修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主修自然地理专业。作为一名辅导员,在工作中避免俯视的管教式教育,而采取平等对待,努力帮助学生构成自我正确思维模式的引导式教育。工作中时刻意识到服务于学生,以一颗公正的爱心对学生们处处真诚相待,时时耐心相帮,真正做他们的知心朋友、最可信赖的朋友,及时有效的对学生们加强心理疏导,帮助消除或减轻种种心理担忧,让学生们认识到自我的价值。

林青.png


黄国伟,讲师,专职辅导员,获得北森生涯教练资格认证,具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获得北京现代首席销售顾问及种子讲师认证,学校“双师型”教师。主要教授《汽车销售流程与技巧》、《管理学》等课程,参编教材1本,公开发表多篇论文。

黄国伟.jpg

钟雁,讲师,专职辅导员,曾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评为“重庆市教育人事人才工作先进个人”,并多次获得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优秀女教职工”、“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钟雁.jpg

苑黎明,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国家生涯规划师。具有十余年高职院校教育教学经验,多次荣获各级“先进个人”、“优秀个人”,“重庆市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市金奖”等多项荣誉。

image.png

胡熠,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本科研究生分别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具有多年企业工作经历,持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多项执业证书。

_0262d1e9e6cda9e5fd4e2c161eca3130_-806369653_Screenshot_20200313_215114_com.cmbchina.amoffice_mh1584107499432.jpg

邓熙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管理学专业,曾作为重庆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服务于永川区松溉人民政府和永川区商务局,并在年度考核中相应获得市级和区级优秀。同时具有多年高职院校人事人才工作经验,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相信真诚赢得满意,沟通赢取信任,决心既要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也要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

QQ图片20230823173631.jpg

彭巾桃,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在工作中努力为学生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照片.jpg